close

週末有時候帶夏天出門就是一整天,用了2年的手機最近電池很不夠力,尤其幫孩子在路途中拍拍照很快就沒電,手機沒電哪裡充?那天在路上突然想到朋友曾經提過的行動電源租借服務,一查就找到ChargeSPOT

第一次體驗ChargeSPOT行動電源租借服務,實在太方便了!一天最多只要$36元,一小時$12元,隨借隨還不需下載APP也不需綁約。

IMAG3651


ChargeSPOT有2種租借方式:
 

✅ 加入ChargeSPOT官方LINE帳號,綁定LINEPay租借


 

✅ 下載APP註冊,綁定信用卡(App Store搜尋ChargeSPOT)

Android下載位置
iOS下載位置


我是使用下載APP的方式,目前台北地區比較多的據點在捷運站和全家便利商店。
第一次使用要註冊手機號碼以及綁定信用卡。開啟APP後就可以查詢附近據點。

496593

我這次是在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租到的。

IMAG3735


只要拿出APP,點選下方「掃描租借行動電源」。
 

496594


開啟相機對著機器畫面上的QRCode一掃,就會有行動電源直接彈出來!

IMAG3737

拿走就可以立刻使用囉!行動電源後方提供三種電源線:Type-C/Lightning和Micro USB,大部份的手機和裝置都可以使用。

IMAG3648

行動電源蠻輕的,體積和手機差不多大。

IMAG3654

基本上就是隨插隨用,突然有急需的時候,這個真的是救星!(前提是你附近有機器啦)。

我租借的時候剛好是一月份有新戶優惠,所以完全不用錢,算是一次非常完美的體驗!

它的收費方式我覺得也不貴,一小時是$12,一天最高收取$36,第二天開始就是收一天的費用,最多可以租7天。基本上我覺得因為租借都是急用,而且通常充飽了就不需要,可能行動電源也差不多要沒電了,所以用到7天的機率我覺得不高,但如果7天後都不歸還就會收取延遲罰金$183。

歸還的時候只要插回機器的空槽內就可以囉!任何一個空槽都可以,也可以甲地租乙地還,不需要原機器喔!他們甚至可以跨國租借,但因為現在不能出國也沒機會嘗試。
 

IMAG3736


目前有租借就送全家拿鐵咖啡7折的活動,一直到2021/ 3/ 31,大家出遊沒電可以試試看!

也可以看看官網的Q&A,我覺得大部分的問題都有解答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